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郭台銘「都是守護中華民國派」 侯友宜:會再登門拜訪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5:5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中央社)

針對郭台銘柯文哲喊話「識時務者為俊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在財經界郭台銘確實是一時的俊傑,是帶領台灣經濟往前走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他會再去登門拜訪,用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請益。

國民黨婦女部今天舉辦「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為國民黨選情加溫,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及藍營雙北立委參選人都到場參與,現場支持者氣氛熱絡,連走道都站滿了人。

 

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僅13.6%,落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43.4%,以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6.6%。

侯友宜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往前走,民調只是參考,大家一起打拚,最後一定會贏得勝選。

對於柯文哲直言「郭柯配」不可能,郭台銘則喊話「識時務者為俊傑」。侯友宜指出,郭台銘確實在財經界是一時的俊傑,是帶領台灣經濟往前走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他會再去登門拜訪,用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請益。
 

侯友宜表示,他跟郭台銘都是守護中華民國派,都願意為這塊土地付出,他會找時間再登門請益。

媒體詢問,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應該找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整合侯友宜、柯文哲及郭台銘。侯友宜表示,吳伯雄是他非常尊重的人,很多事情,他都會向吳伯雄請益。

對於郭台銘日前以「三隻小豬」寓言故事指不團結誰也不會贏,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稱「三隻小豬不合作,就會淪為豬頭三兄弟」。侯友宜表示,相信大家目標一致,都會團結在一起往前走,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安全。

針對昨天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出席「還路於民」遊行時喊「要把責任交給下任總統侯友宜」,似乎被現場民眾認為是選舉語言而爆出噓聲。侯友宜表示,他昨天出席遊行沒有遲到,是在等待通知進場。昨天是公共議題的討論,用政治性語言介紹出場不好,會引起民眾反感,未來會更謹小慎微,虛心探討。

媒體詢問,郭台銘打算在金門宣布和平倡議,前往金門是否也會有所準備。侯友宜表示,金門在八二三砲戰中捍衛中華民國,讓台灣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指標性,要為當年為這塊土地犧牲的軍民表示無限的敬意跟追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487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