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參香同框顏清標 侯友宜:重啟核電讓台灣不缺電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8:07
侯友宜大甲鎮瀾宮參香。(圖/中央社)
侯友宜大甲鎮瀾宮參香。(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香,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接待。侯友宜重申,用專業科學驗證的方法,讓核安得到民眾信任,不要有政治型態,重啟核電,讓台灣不缺電。

侯友宜一早到大雅永興宮參拜,在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陪同下到大雅菜市場掃街。接著,他來到大甲鎮瀾宮上香,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出面接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江啟臣、前立委顏寬恒也都出席。

 

關於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指侯友宜在「核廢料議題」,不斷玩著兩面手法,形容他是「核電超人」。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的態度始終堅定,用專業、科學驗證的方法,讓核安得到民眾信任,不要有政治意識形態,回歸專業、理性科學討論,讓核電能夠重啟、延役,讓台灣不缺電。

連續2天南下台中,侯友宜未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侯友宜說,因盧秀燕身體微恙,2人擁有革命情感,一起合作,台灣才會更好,這次主要傾聽民眾心聲。他強調,會支持捷運藍線以及2040年無煤台灣,這是台中人的心聲,未來他當選總統會解決這些事。

關於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建議,選舉必須要有整合的人,侯友宜指出,他會全省走透透、下鄉傾聽民意,這才是腳踏實地最好的方法。
 

媒體詢問前瞻預算相關議題,侯友宜說,高雄市補助的前瞻預算,高雄1個人的平均預算就超過新北市每個人的2倍,更何況其他縣市,他強調,前瞻預算不要分顏色,地方建設好好支持,才是中央必要的態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顏清標#重啟核電#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7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