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曝訪日隱藏行程 與翁倩玉相見歡、王貞治確診改通電話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41
侯友宜7月31日晚間與旅日資深女星翁倩玉等人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侯友宜7月31日晚間與旅日資深女星翁倩玉等人會面。(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展開3天的訪日「友誼之旅」,在參拜東京媽祖廟、拜會眾議院議員後,昨晚與旅日資深女星翁倩玉等人會面。原本預定與旅日球星王貞治見面,但因王貞治確診COVID-19而改以電話交流。

侯友宜昨晚行程未對外公開,今天上午他在臉書(Facebook)表示,昨晚見了翁倩玉。他說,過去,只要講到日本職棒和歌曲,王貞治、翁倩玉,幾乎就是台灣人在日本的代名詞,無可替代。所到之處,一定掀起旋風。很高興在訪日第一天,結束一整天拜會行程後,晚上跟翁倩玉還有在地友人相見歡。

 

他寫道:「唱歌,我雖然不拿手,但翁倩玉的歌,我會哼上好幾首。封麥多年的翁倩玉,如今更是日本著名藝術家,華麗轉身,持續大放異彩。」

侯友宜表示,昨晚原本要一起與會的「永遠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因為臨時確診無法前來,但熱情的王貞治仍特別打電話給他,慈祥的語氣,透過翻譯,讓他深刻感受到王貞治謙卑又溫暖的風範。

 

 

侯友宜從台灣帶來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王貞治。他表示,感謝嘉義市長黃敏惠割愛,致送給王貞治一座小銅雕,正是刻劃第一代嘉義農林(嘉農,KANO)棒球隊王牌投手,也就是電影KANO裡的主角吳明捷。另外還有一顆2007年台灣舉辦亞錦賽時的國旗紀念球,希望藉此謝謝王貞治,對於棒球,尤其推廣台灣基層棒球,永遠不減的努力。

侯友宜說,王貞治揮棒時的「金雞獨立」,身影烙印眾人心中;翁倩玉的一首「祈禱」,美聲繚繞至今。謝謝他們,曾經帶給這麼多人的美好,相信也鼓勵了更多人,努力地,並且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美好。
 

昨晚參與歡迎侯友宜餐會的人士包括前駐日代表馮寄台、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前代表(日本前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王貞治的秘書內藤五和、東京媽祖廟董事長詹德薰。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下榻的飯店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朝日新聞專訪。下午預定到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總部拜會黨副總裁(副黨主席)、前首相麻生太郎、自民黨政調會長、也是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的重量級眾議員萩生田光一。

侯友宜此行在馮寄台安排下,拜會眾多國會議員和政要,並未向駐日代表處尋求協助,也沒預定拜訪駐日代表處。一般預料,侯友宜此行拜會的日本政要不會超越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月初訪日時的規模,但柯文哲沒見到萩生田光一。萩生田是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心腹,被視為安倍接班人人選之一。侯友宜今晚將接受僑胞在東京雅敘園舉辦的晚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侯友宜訪日#翁倩玉#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