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指金溥聰修理羅智強立委換她上? 鍾沛君斥:狗X不通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23:37
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臉書)
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自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加入後,對於他「出刀」整治黨內有「換侯」異音的小雞(立委參選人),引來諸多藍營人士不滿;近期前立委邱毅就指,金溥聰之所以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對此,鍾沛君今(31)日回應,邱毅把國民黨選情當章回小說「胡說八道」,更指他「邏輯狗屁不通」。

此前,金溥聰在媒體上公開點名羅智強,並指羅在「舒適選區」搞「政黨輪替大聯盟」,儼然是在滅自己人威風,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勢,金溥聰直言,自己看不起這種人;不過,羅智強對此是連忙喊冤,並稱自己不過是隨黨主席朱立倫之意,他也反質疑,金溥聰難道是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或朱立倫嗎?

 

更多新聞:謝典林案金刀刃黨內? 連勝文盼:炮口對DPP

邱毅、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另一方面,本來就和金溥聰在「老鼠冤」的問題互罵的邱毅,也多次為羅智強叫屈,並懷疑金溥聰之所以修理羅智強,「就是想找借口撤銷羅智強的大安區立委提名,使他的愛將鍾沛君上位,所以羅智強可得小心備戰了」。

 
對此,鍾沛君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選情非章回小說,「胡說八道一萬次,還是胡說八道」,她批評,邱毅所指金溥聰的動機是「鬼邏輯」,「這個邏輯狗屁不通的原因是,金溥聰是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提名,或者撤銷提名是黨主席的權責,邱毅前委員故意混淆,根本『張飛打岳飛』」。

更多新聞: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鍾沛君駁斥邱毅所言。(圖/翻攝自臉書)

鍾沛君指出,金溥聰首度公開批評羅智強,是在全代會後,隔日羅智強還主張「再做一次民調」。鍾沛君反問邱毅,金溥聰身為侯競辦執行長,「反擊黨內異音,就是鬥爭?如果羅智強沒有提出這個主張,又有誰批評他了?」最後,鍾也預祝邱毅,「爭取名列新黨不分區名單三連霸,順利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立委選戰#台北#羅智強#鍾沛君#金溥聰#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8

0.1501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