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選定了?連署書曝光 侯友宜喊再找時間請益:一定會團結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21
侯友宜金門同框蔡英文。(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金門同框蔡英文。(圖/胡瑞麒攝)

今(23)日是八二三65週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創辦人郭台銘紛紛在金門舉辦活動,與此同時,總統蔡英文也以總統身分在今天到金門,主持823戰役勝利65周年追思活動。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一事,他表示,兩岸和平是大家共同的目標,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至於在金門都沒有與郭台銘見面,他則說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侯友宜今天一早赴太武山公墓出席「八二三戰役勝利65週年紀念活動」,蔡英文也出席同場活動,兩人互動受到關注。儀式結束後,蔡英文要離開時,行經侯友宜面前時,雙方僅有簡單致意,然後蔡英文對著站在侯友宜後面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妳現在這樣比較好看。」會後記者追問侯友宜,有與蔡英文談論什麼嗎?他僅表示,今天來最主要的是緬懷八二三當年金門居民犧牲奉獻的精神,這個心情相信全體人民都完全可以體會到。

 

侯友宜金門同框蔡英文。(圖/胡瑞麒攝)

傳出郭台銘獨立參選連署書已經準備好,侯友宜說,「兩岸和平是大家追求的,我一直強調,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人民安心,國際上大家也能夠安心」。至於兩人22日和23日都在金門跑行程,但都未見面是否感到可惜?侯友宜表示,這兩天行程很滿,時間有限、禮貌上也不宜,會再找時間當面跟郭台銘請益。

郭台銘傳已備好獨立參選連署書。(圖/翻攝鄭知道了YouTube)

此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向郭台銘喊話,個人恩怨不重要,應以大局為重。侯友宜說,尊重大家的言論,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攜手向前走。對於陳玉珍這兩天整天陪同,侯友宜也說,非常謝謝,這兩天陳玉珍、前金門縣長楊鎮浯以及當地民代、新北市民代都陪同他,他非常感動,尤其在車上的時候,陳玉珍一直向他介紹金門的過去、現在及未來,因此當他提到的金門六大政策,陳玉珍、楊鎮浯都很有感,這才是金門人要的,因此要提對政策、創造兩岸和平、金門發展,相信這是大家所期待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蔡英文#陳玉珍#連署書#獨立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32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