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搗侯友宜主場?傳板橋大廟牽線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曝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1:06
傳郭台銘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接洽租借場地,作為競選辦公室。(圖/翻攝接雲寺粉專)
傳郭台銘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接洽租借場地,作為競選辦公室。(圖/翻攝接雲寺粉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甫結束823金門之旅,一下飛機又開始勤跑地方宮廟與造勢,展現參選總統氣勢,郭台銘雖然還未宣布參選,但地方據傳,郭台銘已經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人員牽線,在板橋租借場地作為服務處,未來可能成為競選總部所用,由於郭台銘從小就在板橋慈惠宮發跡,選在板橋「起跑」,別具意義。

郭台銘昨天先到了新北市土城區五穀先帝廟參香,隨後與鄉親座談時說,「我土城阿銘出來替台灣做一些事情好嗎?」還說到「2024這局太重要,自己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傳郭台銘透過板橋接雲寺廟方接洽租借場地,作為競選辦公室。(圖/翻攝接雲寺粉專)


晚點6點多,郭接著前往板橋接雲寺參拜,吸引不少支持者與廟方信眾前來,廟方主委江清秀也親自接待,郭在進行廟口開講時,對兩岸關係侃侃而談,自認有本事代表中華民國與中共談判,達到和平交流目的,還愈講愈激動,對著台下支持者們說,「讓阿銘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好不好!」

郭台銘看似參選總統心意已決,板橋地方人士更透露,郭台銘已透過接雲寺主委江清秀牽線,在板橋租借了辦公空間,有可能作為服務處,甚至是未來競選總統的辦公室、競選總部。
 

巧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同樣選在與新北市政府比鄰的麗寶大樓,郭特地選在板橋作為競選起跑地,兩人競爭煙硝味濃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新北#板橋#競選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