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哲友會「跳電2次」 柯文哲:明文規定停電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1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和YouTuber拍片,體驗搭乘特斯拉,被問到核四是否重啟,柯文哲說有可能,認為不是只有考慮,而是不得不用,今天上午柯文哲的哲友會在嘉義成立,現場突然跳電兩次,柯文哲也開酸民進黨政府。

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而不是一個分裂仇恨的國家,哇,這連電都沒有,(我看,哈哈哈哈)這我常開玩笑說,你們嘉義有明文規定你知道,到底這是明文規定要停電還怎樣。」

柯文哲上台發言突然跳電,人到嘉義綠營主場,參加哲友會成立,柯主席用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明文規定梗,來開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常常在說沒缺電,那今天這個是,又是小動物嗎?(哈哈哈哈)還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

 
黑暗中開槓民進黨,柯文哲要他們誠實面對問題,其實40多分鐘前就跳電過一次,當時蔡壁如準備喊口號,麥克風沒聲音,緊急搬來發電機,台灣能源議題受關注,柯文哲也才剛跟YouTuber拍片,體驗搭電動車。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YouTuber我是老爸:「這以後只要一上高速公路,就給它按自動駕駛,開始睡覺,睡到地方,鬧鐘叫,叫起來,不行啦。」

柯文哲坐上特斯拉,沒想到脫口說出,開自動駕駛就能睡到目的地,一旁YouTuber趕緊打圓場,只是車主關心電夠不夠用,柯文哲也被問到核電議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YouTuber我是老爸:「可是有可能核四再重啟嗎?我看是有可能啊,我看不是只有考慮,恐怕我看這個樣子,恐怕已經是不得不用。」

柯文哲說,核二、核三,繼續延役沒問題,核一整修回來也OK,直言核四是不得不用,就怕未來交通工具都改用電,耗電量無法想像。

圖/TVBS

民眾:「如果安全的狀況下應該可以考慮,其實我是站中間的角色啦,我是贊成,對啊對啊,因為核電,我們現在很多工業要用的電,還是占滿大的比例。」

 
不少民眾認為,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同意重啟核電,根據TVBS民調顯示,台灣民眾有47%贊同重啟核四,32%不贊同,21%則是沒有意見,同意的比不同意,多了15%核電難題,各黨參選人,恐怕也不能不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跳電#哲友會#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8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