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藍白郭整合心累? 侯友宜:坐轎比扛轎累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0:0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頻往中南部跑,到台南拜廟時吐心聲,說有時「坐轎的還比扛轎的累」,而來到嘉義主場更嗆聲賴清德,想贏十萬票不可能,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立委遪選人林國慶也說,希望侯柯能像嘉義山線一樣合作參選。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看到國慶我們兄弟,現在在拚立委,掌聲鼓勵一下。」

看到自家禮讓的參選人,就算不是同為國民黨人,在野一心你兄我弟,來到來到嘉義主場拜廟,大大紅布條寫挺嘉義子弟。

嘉縣山線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可以像嘉義縣山區一樣,在野大聯盟方式來參選,希望他們趕快合,不然像我兩邊跑也是很累耶。」

 
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先會柯再見侯兩頭跑,希望自身合作先例能讓侯柯當借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人說嘉義要贏我們10萬票,有可能嗎?(不可能),我跟你說別在那邊吹牛啦。」

圖/TVBS

嗆誰很清楚,賴清德踩嘉義場時曾誇海口要大贏,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再加上總統前一天輔選嘉義一整天侯友宜當然要回防,只是近期頻往南部跑,北市議員秦慧珠喊話北部別忘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來我們也是會全省走透透,不管是台北新北是我工作的地方。」

時間不多當然要對弱點出招,而前一站在台南拜廟突然冒出一句,有時坐轎還比抬轎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市長你累了嗎)?每一個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樣,團結心連心腳步一致向前走。」

圖/TVBS

 
就算真的累也得ㄍㄧㄥ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侯友宜#嘉義#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34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