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所徵才「35k至48k、時薪450」 市公所:假的!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2:03

一篇社團貼文近日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該貼文聲稱花蓮市立殯儀館正在招聘喪葬服務人員,提供高薪、休假福利等誘人條件,引起了不少求職者的關注。然而,這背後卻是一場詐騙。

圖/TVBS

 
貼文宣稱,工作內容包括接待、安撫客戶和開發客戶,每週休息兩日,還有特休年假,薪資範圍在3萬5千元到4萬8千元之間。另一個虛假社團聲稱招聘兼職人員,時薪高達450元。這樣的條件吸引了眾多求職者,但事實卻是一場騙局。

花蓮市公所殯葬所的值班人員黃先生表示,這些貼文在網路上流傳後,市公所接到了大量民眾的詢問電話,對此虛假招聘信息表示懷疑。然而,市公所殯葬所明確表示,他們並未在社團上發佈任何招聘信息。

花蓮市公所殯葬所所長陳柏欣,提醒市民不要受到這些虛假招聘信息的誘惑。他表示,不明人士冒用花蓮市立殯儀館的名義,這些訊息是詐騙訊息,並強調公務機關的正式招聘訊息,都會在市公所官網上發布,不會在社團上發文。

 
圖/TVBS

詐騙集團冒用殯葬所的名義,以高薪條件來誘騙民眾,這是一種常見的詐騙手法。求職者在接受任何工作機會之前,應該仔細確認招聘信息的真實性,特別是在提供個人資訊之前,應格外警惕。

圖/TVBS

這次的事件再次提醒我們,網路上存在許多詐騙陷阱,無論是什麼工作,都應謹慎核實招聘信息,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和權益。如果您收到任何可疑的招聘信息,應該主動聯絡相關機構進行查證,以免成為詐騙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求職#市公所#殯儀所#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