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球給你!校門推銷羊奶 控遭拒竟討氣球錢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42

有人在學校附近推銷羊奶,竟讓家長感到害怕!新北市新莊有家長指控,30日下午接小孩下課,竟然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銷售員,對方先給學生氣球,緊接著開始推銷羊奶,如果遭到拒絕,就會要求家長付50元的氣球錢,甚至還會口出惡言,認為這根本就是強迫推銷。

圖/TVBS

 
手機錄影前方的短褲男,結果路過其他家長,他們出聲了。

遭控男子vs.學生家長:「你想幹嘛,我沒幹嘛,對啊所以我還給你啊,沒事啊。」

口氣中聽起來,家長態度堅定,因為眼前這名男子,被指控在國小門口,強迫推銷羊奶。

 
目擊民眾:「他好像是推銷羊奶,但那個媽媽是不要,就一直拒絕他,但他後來就是跟他要求說,要跟他討氣球的成本50元。」

仔細看看,這名被指控的男子,並沒有穿著公司制服,甚至還只是從包包內,拿出一張傳單,也讓家長覺得很詭異,甚至過程中,先拿手中的氣球給小孩,接著就跟她們家長推銷羊奶,一旦對方不同意,就會要討氣球錢。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是在國小跟隔壁的婦幼之間的大門來回走動,就看到定點在等待小孩的媽媽,就會上去跟他推銷,受到對方的拒絕,他的反應好像有點激動,萬一他有攻擊行為還什麼的,還是會很擔心啦。」

事發是在30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門口,家長猜測,可能是看準第一天開學,就在放學時間進行推銷。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治宇:「學校附近推銷並沒有什麼處罰的法律規定,但是這個業者呢,是用贈送氣球的手段,然後來強迫消費者來購買羊奶,如果是有強暴脅迫的話,可能構成刑法304條的強制罪。」

圖/TVBS

也就是說,學校附近推銷沒有違法,重點是要看推銷手法如何,校方表示,每天上學放,學要四周路段都會有導護老師和家長,未來也會多加注意周遭安全,同時已經通報轄區派出所會加強巡邏,不讓學生和家長感到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學#民眾#學校#推銷#羊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69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