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16
女警陪同小一新生進入校園。(圖/TVBS)
女警陪同小一新生進入校園。(圖/TVBS)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女警陪同小一新生進入校園。(圖/TVBS)

 
據了解,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因不熟悉校園環境,對上學表示抗拒、不願進校,無論家長如何安撫男童都不妥協,家長與男童只好在校門口前徘徊,在一旁指揮孩童上學的暖心女警發現後上前詢問,經家長解釋來龍去脈後。女警便蹲下開始安撫男童情緒,在警方的耐心陪伴下,男童逐漸放下心防,由女警陪同進入校園,對此讓家長相當感動,也不斷向警方再三道謝。

女警耐心安撫小一新生。(圖/TVBS)

警方表示,這次開學遇上颱風接近,天氣的狀況讓許多家長憂心,無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會加強校園周邊巡邏及守望勤務,留意有無逗留或落單學童,及時提供協助,更宣導孩童安全守則,提升婦幼安全觀念。

中和警分局呼籲,上學期間交通容易壅塞,提醒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並減速慢行優先禮讓行人,另提醒學童上下學要結伴而行,避免落單或行走暗巷,如遇可疑人士尾隨、騷擾,立即向附近商家或是路人求助,即時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市#暑假#孩童#上學#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