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上海幫侯催票?蔣:誰做到和平民心有答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宗澤 李國正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13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最後一天,除了和台商閉門座談,聽聽他們的心聲,被解讀是不是在幫自家人拉票,一早他也體驗上海的共享單車,體驗和YouBike的不同。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好騎嗎,很好騎,他們這個步道還不錯。」

難得輕鬆一下,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最後一天,一大早,跟幾位台青們騎共享單車,兼體驗跟YouBike哪裡大不同。

台北市長蔣萬安:「設定在一個固定的區域,讓大家去可以直接騎,可能未來在構建我們Youbike網絡,可能會更方便更有效率。」

 
不需停車柱,讓蔣萬安也想學,一行人沿著黃浦江邊騎,蔣萬安很有感,大讚上海自行車道的設計。

台北市長蔣萬安:「整個規劃是非常精細,另外我覺得路面也很平,自行車道很平穩,有注意到安全騎車的舒適度。」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假日的時候會騎嗎),有時候假日帶得立騎個YouBike。」

愛跟大兒子到處騎YouBike,蔣萬安要學習上海共享單車,跟自行車道的優點,也要聽取在陸台商的煩惱。

記者李品誼:「蔣萬安也跟在上海的台商,包括台達電統一南僑等,50多家的台商,來聽聽看他們到底需要什麼。」

台商邱士楷:「一些政策希望說,他能表達更多兩岸的交流回應。」

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商朋友在外地打拚,依然不忘關心我們台灣,或是很多住在台北市的朋友,台北市的發展。」
 

設身處地為台商著想,是不是也替自家人鞏固票源。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家都很期待兩岸之間安定和平,我想誰能夠做到,台灣民眾心裡都有答案。」

這是在幫侯拉票嗎,這趟上海行除了積極拓展市政,冥冥之中似乎也做球給自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雙城論壇#蔣萬安#民眾#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