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50站賣早餐 「碳烤土司、漢堡」能線上訂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30

捷運南京復興站,本來就有站在商家,不用出站就能買美食,但9月1日開始,北捷50個站點,也會看到賣早餐的小攤車,因為捷運早餐生活節的活動,到9月28日前都有,提供取餐日前2日即可於系統進行預訂(當日不提供預訂),,但有民眾質疑,怎麼幾乎都是路易莎咖啡、摩斯漢堡,北捷對此回應,主要招募捷運周邊的早餐商家,因為屬於連鎖品牌布點多,申請數量才會較高。

圖/TVBS

 
記者周祐萱:「捷運南京復興站,本來就有這種長期駐點的餐廳,不用出站就能夠買美食,不過現在在北捷50個站都會出現像這樣的小攤車,原來是北捷推出的限定活動。」

就是因為捷運早餐生活節,直接把24間商家搬到捷運站內,特別選在上班尖峰時間人潮多的50個車站,但只限定一個月,9月1日到28日才有。開賣第一天像是雙連站,飯糰8點多就要補貨比預期中更快。

圖/TVBS

民眾:「是有看到一些比較,像是可頌類的,我覺得還不錯,一些中式早餐一般來講我們都會吃,我覺得滿方便的,因為有時候趕著出門都還沒吃(早餐),就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很開心。」
 

圖/TVBS

知名早餐店早安美芝城、福來早餐,甚至人氣碳烤土司名店真芳,也在這次名單內,北捷還貼心特製早餐地圖,尤其上班時間分秒必爭,也替通勤族想好。首度跟訂單系統合作,提供取餐日前2日即可於系統進行預訂(當日不提供預訂),但要注意不能跨站取餐,所以下訂前先透過地圖看清楚,只是仔細看有網友質疑,這難道是摩斯跟路易莎的業配嗎?怎麼幾乎都是這兩家進駐。北捷對此回應,這次招募商家以捷運周邊的早餐商家為主,路易莎及摩斯是品牌連鎖,本身布點也多,才會申請數量較多,快閃活動把人氣餐點搬進捷運站內,上班族也能更方便選早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美食#訂餐#民眾#早餐生活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1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