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霸凌少女 加害者父道歉:是我錯了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3:36

日前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霸凌事件,好幾名少女接連霸凌一名女學生,影片曝光後引發大眾憤怒,其中好幾位主角被肉搜,父母也被要求出面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加害者父親今(1)日透過鏡頭,表達歉意,並說已經把女兒交給警察,懇求大眾原諒。

遭控加害人父親:「這種事情錯就是錯,所以說我們做父母的一定就是還要再多多教導我們的小孩。」

 

面對鏡頭話講得越來越無奈,新竹南寮漁港29日晚間好幾名少女霸凌一名女學生,事件爆發後畫面中好幾位主角接連被網友肉搜,並要求少女的家人們出來道歉,1號加害人父母也現身,強調孩子真的做錯了。

遭控加害人父親:「我當然是把我女兒先交給警察,因為畢竟就是錯嘛,那我人在外地,是不是要等我回來好好處理這件事情,因為畢竟是我們錯嘛。」

圖/TVBS

 
少女父親說,第一時間知道就交代妻子要把女兒交給警察,也說案子已經進入調查階段,會等調查告一段落,親自帶著女兒上門賠罪。

遭控加害人父親:「也是有人來家裡亂,然後來我家撒金紙放鞭炮,不要說網軍他們憤怒,就算是我我也會憤怒,是我教育無方,真的對社會大眾造成很大的困擾還有憤怒。」

女兒的行為引發外界憤怒,加害人父親在鏡頭前懇求大家原諒,並說自己一天接了上百通電話,還有登門鬧事的,全都是因為傳出霸凌者父親在網路發文嗆聲,對此他強調沒有這件事。

圖/TVBS

遭控加害人父親:「這個網路這個事件,這個是別人盜用我的帳號,或者是用我的名義跟用我的照片下去傳的,本人真的沒有做這些動作,然後造成社會的憤怒,我也要對社會大眾說聲抱歉。」

再三道歉,只是少女遭受的對待引發大眾關注,恐怕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平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學生#霸凌#道歉#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88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