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怎解 老闆邀北科大「原班人馬」吃到飽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25

前陣子,北科大資材營和熱炒店「白飯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熱炒店老闆在臉書說,將會在近期復業,今天(5日)老闆開直播,吸引上百人觀看,喊話學生可以原班人馬再回到店裡吃飯,要讓學生吃到飽,由他來請客,也說從頭到尾沒講學生錯;至於接下來店家何時開,他說將會離開現場管理職。

圖/翻攝自老闆臉書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王先生:「白飯沒有讓學生吃飽,我的錯,我也道歉。」

「白飯之亂」有解了嗎,糾紛暫歇半個月,熱炒店老闆再度現身開直播。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王先生:「如果說學生們,你們對這個地方,對這個部分,還有怨還有恨,我誠摯的邀請你們,誠摯地邀請你們,原班人馬我飯多準備一些,對不對,我就讓你們,開開心心去吃一餐,吃到飽好不好,原班人馬,如果你們願意,我來請客,好不好。」

 
喊話北科大資材營學生原班人馬,再回來店裡,老闆說不想再繼續對立。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王先生:「馬上要開學了,就不要再去跟學生做一些爭論了,能夠毀掉北科大的,也只有北科大自己的人,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毀掉的,我從來沒有講過學生錯,好不好,我沒有講過學生錯,從頭到尾都沒有。」

回顧整起事件,7月初時,北科資材營學生到熱炒店消費,菜還沒上完,就把2桶店裡免費提供的白飯吃光,事後抱怨吃不飽,狂刷餐廳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16日熱炒店暫停營業,8/2店家公告即將復業。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實際回到熱炒店現場,可以看到目前鐵門還是深鎖狀況,而其實擺在外頭桌椅,我們用手輕輕一揮,還是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灰塵,還沒整理。」

不過下午4點鐘,鐵門緩緩拉開,但店內沒看見工作人員。

圖/TVBS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王先生:「我會離開這家店,我會離開這家店,因為我造成的紛擾,我造成的紛紛擾擾太多了,我如果不離開這家店,這家店以後也生存不下去。」

 
白飯之亂事隔一個月,老闆開直播喊話,北科大學生是否領情,備受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糾紛#餐廳#學生#消費#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982

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