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稱找錯錢 便當店調電眼:反控硬拗70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08

台中大里有便當店家,在社團PO文,指稱遇到一名女客人,點餐完結帳,店員找了280元給這名女客人,但對方卻收回70元,過了一會兒,又跟店員表示找錯錢要補退,店家PO文中表示,女客人甚至反稱店員態度差,要給負評,只好先退錢,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女客人自己把錢收回去。

圖/TVBS

 
便當店業者,將監視器PO上社團,指稱一名女客人,8/2日下午5點多到店內點餐,結帳時客人給了五百元,店員找回280元,但店家這時質疑,女客人收了幾個零錢到皮包,過幾秒鐘這位卻又向店員表示找錯錢,要求補退70元最後因為客人態度強硬,反控店員口氣差要給負評,店家才先退錢,事後調閱監視器,店家PO文自清,表示這位客人,點了2個爌肉飯跟一碗白飯,總共220拿500確實找了280回去,希望當天的客人,如果有在社團希望他要摸著良心,和店員妹妹硬ㄠ70元,要道歉的到底是誰,PO文一出底下留言,有人說碰到這種很無奈,也有人氣憤能告詐欺,不過詢問轄區警方,表示還沒有店家報案相關糾紛,當事店家也尚未回應,但餐飲業難免就會遇到,這種找錢糾紛。

圖/TVBS

其他便當店業者(非事發店家):「(有遇過客人)他已經走掉很久,他又回頭過來就說他多給500元,然後我一打開(收銀櫃),就是這一張他拿了就走了。」

開店的多少都遇過,類似事情,求自保最好的方法,還是當場算清楚。
 

圖/TVBS

其他便當店業者(非事發店家):「假設你的是50元對不對,然後我就會說這邊找你算算看,因為我會把一百元的撐開,然後給他算算看(喔),不管他會不會算我都是會給他看一下。」

店家補充,有時候客人多,一忙就會疏漏,這時店內有監視器,也是另一種自保措施,避免消費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糾紛#監視器#找錯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