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0:50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圖/TVBS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抱怨,去連鎖超市買的冷凍饅頭,沒想到才隔一天,開封後卻出現黑點,呈現發霉情形,直呼不敢再買了,更指控當事業者處理態度不佳,回應他說,你去問醫生吃下發霉的饅頭也不會怎樣,讓他氣炸。

 

食品公司業者:「我有問他說,我是不是可以賠償你的損失,然後願不願意把帳號給我,他說他不要,他問我說他會不會怎樣,我說很抱歉我跟你一樣不是醫生,你是不是去問一下醫生會比較清楚。」

圖/TVBS

當事食品公司業者也出來反駁這位網友說法,他們強調願意負責接受退費,並且收回產品調查原因,是這位當事人不願意接受,並且持續發怒,非常無奈。

 
食品公司業者:「它會發霉就是兩個,一個是失真空,一個是溫度,溫度沒問題(有空氣),也是會發霉。」

針對饅頭為什麼會發霉,業者回應,因為包裝是採真空封存,要是過程中不慎破裂,空氣跑進去,就會產生黴菌。

衛生局獲報也派員到食品工廠,要稽查製作包裝過程以及環境,要是違規將依法開罰。

圖/TVBS

不過,這袋發霉饅頭從工廠運至連鎖超市,再由消費者購買,到底哪一環節出現問題,賣場跟工廠都還在了解釐清,賣場也回應要是買到發霉饅頭,憑發票可以退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糾紛#爭議#發霉#冷凍#饅頭#食品#食安#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5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