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賓士擋托嬰中心大門! 害10多名0到2歲童像被丟包


發佈時間:2023/07/1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1:36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有托嬰中心10幾名不到兩歲的幼童,到了學校卻進不了校門,因為托嬰中心唯一出入口被一輛轎車擋住,車上還貼了抗議紙張,原來是一名托育員和托嬰中心有勞資糾紛,托育員和先生前一天晚上開車來擋住托嬰中心大門,業者報警通知車主來移車,但這一等將近一個小時,害得小小孩在學校門外曬了一個小時太陽!

不到兩歲的幼童,大熱天坐在路旁,有人捂著眼睛大哭,有人被好心鄰居抱著安撫,這可不是在郊遊,而是他們進不去就讀的托嬰中心,只能在門外曬太陽!

 

托嬰中心人員:「都還是寶寶很小,0-2歲,哭鬧就是因為熱嘛,再加上來來去去很多陌生人,

原來一輛黑色賓士車,前一晚開來托嬰中心門口,駕駛和乘客是一對夫妻,前前後後不斷喬位子,把車緊緊貼著托嬰中心大門,一點縫隙也不留,似乎不是為了臨停,而是和托嬰中心有勞資糾紛,臨走前,夫妻兩人還在自己車上貼了四張告示

圖/TVBS

 
第一張寫著,毀損依法究責錄影中!第二張則控訴拒給育嬰留停無良公司,以及第三第四張陳述托嬰中心勞資糾紛以及要負責人出來面對,托嬰中心負責人說,把車停在門口的是一名林姓托育人員,早在今年4月17日就已經開始請育嬰留停假,要到九月20號結束,卻把車故意停在托嬰中心門口還貼出不實指控,已經報警提告!

記者洪彩綸:「隔了一天黑車走了,但停了一輛白車,這一輛白車,也是托嬰中心這名請育嬰假老師他們家的車子,這次她留了一個通道,但還是影響托嬰中心作業,轄區警方說,黑車緊貼著托嬰中心停車,員警有開單舉發,但當天早上只有聯絡車主,等他慢慢來牽車,沒有直接拖吊!台中市勞工局說,托育員今年四月提出性平申訴,也申請勞資爭議調解,資方同意托育員請產假,也同意育嬰留職停薪,調解成立,5月4號托育員已經撤銷訴!」

圖/TVBS

但就算和托嬰中心有任何糾紛,都不應該影響無辜的10幾20名不到兩歲的小小孩,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半,進不了教室,在馬路上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糾紛#幼童#爭議#留職停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