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22:00後禁出園爆口角! 男報警:花錢挨罵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48

南投溪頭福華渡假飯店因為位在台大實驗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因為園區門禁引發爭議。吳先生報名的旅行社安排了南投二日遊,但他卻不知道園區內有門禁規定,導致他半夜時分肚子餓、身體不舒服,卻頻頻遭到阻撓。與櫃台人員和園區警衛發生口角,最終還報警處理。

圖/TVBS

 
根據警方的說法,這間飯店位於台大實驗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每天都有門禁管制時間,從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7點,除非緊急狀況,否則所有出入口都不開放通行。吳先生原以為自己無法出去,只好請當地友人送進來,但在收車票的閘門口仍然被警衛謾罵。當事民眾吳先生表示,他和太太兩人花了一萬多塊住宿費,卻一直被罵,感覺花錢還被約束住。

圖/TVBS

然而,這個園區的門禁規定已經實施多年。台大實驗林表示,南投地區有六個住宿地點,只有溪頭這間飯店對一般民眾開放。為了確保旅客,夜間時在山區活動存在安全疑慮,因此設立門禁。至於警衛的謾罵事件,相關單位將加強教育訓練,以改善警衛的態度。飯店官網也在抵達前的注意事項中提醒遊客,必須通過收停車費的閘門口進入。

圖/TVBS

 
吳先生表示,在他們不知道這個規定的情況下,他們不會去入住這間飯店,因為他們不希望花錢住在如同牢籠般的地方。旅行社指出,領隊都有在行程中提醒旅客,未來也會在資訊頁面特別加註此事。福華渡假飯店則強調,他們並未限制旅客的人身自由,門禁規定是政府的權責,民眾可能因為跟團進出,才會不知道門票閘門口的規定。飯店在2021年才開始營運,因此有些客人對整個園區的管轄有誤解,因此提醒民眾在到訪前要留意園區的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角#門禁#飯店#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