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22:03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原以為隨著熱炒店暫停營業,事件也跟著落幕,不過老闆今(5)日突在臉書開起直播,針對整件事情做說明、回應質疑,也坦言這次直播,主要是希望能和學生對話。

老闆原先發文說要大爆料,他在直播中坦言,其實這樣說是希望學生能來看直播,讓他們知道老闆想要和他們對話,如果有誤導「說聲不好意思」;他說自己不希望對立繼續下去,世代對立是不正確的,很多事衍生到現在,這個社會風氣是不對的。今天他開直播,不是為了蹭學生劉亮,而是希望有真的當事人在,有同學能夠和他有個對話。

 

另外,他也針對自己曾經的酒駕行為做出說明,坦言到現在還是很自責,會去拍公益廣告是因為自己酒駕過、也是酒駕受害者,很感謝老天爺讓他有機會可以回到家。

熱炒店老闆開直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針對停業事件,是因為太多電話霸凌,恐嚇、情緒性字眼等,才臨時性決定停業,沒有情緒勒索的意思。他透露,檢舉熱炒店這件事沒有意義,希望有人有意見的話直接針對他個人;店內有許多地方做改善,想說低調的重新營業,沒想到PO文出來就被一直報了。

 
更多新聞:機車逆向違規還罵人!爺爺過馬路「連嚇2次」委屈回頭看

老闆強調,透過很多方式想連絡學生,但都沒有下落。今天開直播是想和學生對話,馬上要開學了,開學後學生會面對的比自己還多,到時候他們會體會自己的心情。

他也解釋,當初是沒有管道可以救商譽,只好求救朋友,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針對白飯的問題,他說沒有讓學生吃飽很抱歉,誠摯邀請原班人馬,如果學生願意,讓他們到店裡吃一餐吃到飽,會比當初他們點的菜多一些,希望能消除對立。

更多新聞:社區「機械車位」有保養維修!內行聽狀況搖頭:會出人命

老闆喊話原班人馬學生回店裡用餐,請他們吃飽。(圖/TVBS資料畫面)

他坦言,直覺70人份的飯怎麼可能不夠吃,回放監視器後發現不只學生聲明中的一桌,70人份的飯指的還有其他客人;老闆說未來會離開這家店,因為自己造成的紛擾太多了,如果不離開店家會做不下去。

後續他更勸世,希望大家不要再和學生做爭論,學生還小,有事情可以和他說。老闆也澄清,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學生錯,只說過他們有情緒;最後再次重申,希望大家能夠放過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白飯#老闆#直播#爆料#學生#北科大#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