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60人上吐下瀉」 排隊名店遭勒令停業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8:36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內的一間知名的排隊小吃攤近期爆發食安疑慮,多名患者食用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引起關注。該攤位以越南法國麵包聞名,然而最近兩天內竟然有多達60名顧客出現不適症狀,衛生局隨即展開調查。

圖/TVBS

 
該攤位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根據衛生局的稽查有14項缺失,包括冷凍冰箱溫度不足,造成食材保存不當,並可能引發病媒孳生。此外,攤位內作業人員還佩戴飾品、食材未落實離地覆蓋等,勒令先暫停營業,限期改善。

專業稽查人員採集樣本送驗,衛生局科長薛惠文說:「將根據檢驗結果進行綜合研判,一旦確定為食品中毒,相應法規將對攤位開罰。」

桃園市衛生局特別提醒,近期曾購買該小吃攤位法國麵包的顧客有出現相關症狀,應立即就醫並通報,以協助監測健康狀況。

 
圖/TVBS

常客聽到消息相當驚訝表示:「我昨天來就沒開,今天才會又來看看。」還有人說:「早上才剛聽說這個消息,真是出乎意料。」

圖/TVBS

此次食物中毒事件提醒了公眾對於飲食安全的重視,也呼籲食品經營者要嚴格遵守衛生標準,確保食品的質量與安全,保障消費者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開罰#美食#食安#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2007

0.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