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秀2具外星人遺體! 專家:已千年歷史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4:37

墨西哥國會,週三在首都舉辦一場罕見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一位幽浮學家更是首次直接公布、號稱有千年歷史的2具外星遺體,其中一具還懷有身孕、而且有三顆卵,還宣稱經過碳14和DNA鑑定,確認並非地球已知物種,儘管真實性有待驗證,不過這兩具遺體卻和古文明「印加帝國」不謀而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棺木裡,遺體不合比例的大頭和長形腦,看起來不是人類確實,因為這是在墨西哥國會舉辦的特別聽證會所展示的遺體,暗示外星人可能真的存在。

幽浮學家默森:「若DNA鑑定顯示他們不是人類,也不是世上物種,我們就該認為他們並非人類。」

幽浮學家默森首度現場直接展示號稱外星的遺體,一次還兩具,其中一具還懷有身孕,兩具遺體都在秘魯東南部城市發現,也是過去印加帝國的首都,他宣稱透過DNA和碳14鑑定,發現體內超過3分之1DNA未知,顯然並非是地球已知物種。

 
法醫專家也展出X光片,兩具遺體被植入稀有的金屬鋨,其中一具腹部竟然有3顆卵,儘管真實性有待證實,國會代表說,這顯示對未知外星研究迫在眉睫。

西班牙聯邦代表:「我們有想法和擔憂,還留下能持續討論的管道,我們希望這是一系列事情中,第一個讓我們對於立法提出修法的建議。」

事實上就在兩個月前,美國國會也有類似會議,當時就指墨西哥早在1930年就意識到非人類的活動,無獨有偶,墨西哥東南部新出土長約4公尺寬約2公尺的馬雅墓碑,一切都指向,外星文明傳說起源古印加帝國。

像是位於秘魯的馬丘比丘,在陡峭的山壁上蓋城,也被認為是外星人的傑作,至今留下許多謎團,有待解答,這回考古遺跡也再度引發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聽證會#外星人#修法#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0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