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情報官驚爆美軍長期隱瞞「UFO回收計畫」 還想仿造技術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6:54
美國前空軍情報官格魯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空軍情報官格魯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26日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聽證會,找來3名退役美軍作證,公開指控政府長期隱瞞一項實施了數十年的「回收UFO計畫」,蒐集墜毀在地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還試圖進行「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但隨即遭到軍方否認相關說法。

前美軍宣稱美方進行「UFO回收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衛報》、《CNN》等外媒報導,美國前空軍情報官格魯施(David Grusch)在聽證會中宣稱,他在執行公務期間發現政府實施了一項長達數十年的回收計畫,蒐集墜毀地表的不明飛行物,並試圖利用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雖然他在2023年以前,一直都在國防部底下的機構負責分析「不明原因異常現象」(Unexplained Anomalous Phenomena,簡稱UAP),但是卻被拒絕接觸政府的機密UFO項目,還因為向上級舉報相關案件面臨「殘酷報復」。
 
當委員會官員詢問,他是否知道有其他人因為政府隱瞞相關機密訊息而受到傷害時,格魯施稱「有。」不過,對於是否有人因此遭「謀殺」,他則沒有直接回應,僅透露他已經直接向有關單位進行報告。

更多新聞:外星人登陸賭城?美警目擊UFO急墜 民眾:感受到能量波 

 
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透過聲明反駁格魯施的說法,表示調查人員至今為止都沒有發現「任何可驗證的訊息來證實(美國)持有/曾經持有,或進行逆向工程的外星物體的說法」。國安顧問柯比(John Kirby)則回應,海軍及空軍人員過去都曾經通報了幾起「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但是「我們不知道這些現象是什麼」。
 
除了格魯什之外,在聽證會中作證的前海軍指揮官弗拉沃爾(David Fravor)稱,他在2004年執行訓練任務時,曾經親眼目擊天上有一個奇怪物體,還警告「我們面對的技術遠優於我們現有的任何科技。」另一名前海軍飛行員格雷夫斯(Ryan Graves)也說,「如果UAP是他國的無人機,那這就是一個緊迫的國安問題。如果是其他東西,那就是科學問題了」無論如何,不明飛行物體都是影響飛安的一大隱憂。

美國議員呼籲政府公開更多不明飛行物體報告細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政府將「無法解釋的不明飛行物體目擊事件」定義為UAP,近年來陸續公開相關報告,雖然有部分被歸類為氣球、無人機、鳥類、天氣事件或塑料袋等,但仍有多起案例至今仍沒有得出解釋。
 
更多新聞: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報導指出,當天的聽證會旨在呼籲政府對於有關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更加透明化」。民主及共和兩黨議員也罕見達成共識,認為不論這些飛行物是不是外星物體,都有可能會對軍方及民用飛機構成威脅,因此政府應該提供更多資訊「了解得越多,我們就會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國防部#UFO#外星人#眾議院#UAP#NA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