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21
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千年外星人化石」。(圖/翻攝自@aaronsalazar_33 Twitter)
墨西哥政府舉辦聽證會公開「千年外星人化石」。(圖/翻攝自@aaronsalazar_33 Twitter)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UFO專家莫森(Jaime Maussan),12日在墨西哥國會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公開2具外星人遺骸,認為人類在宇宙並不孤單。2具小巧遺骸頭部細長、身體呈現灰色、手部僅有3根手指。據說是2017年在祕魯納斯卡線附近發現。墨西哥海軍衛生科學研究所負責人指出,根據X光檢查與DNA分析結果,可以篤定這兩具遺骸絕非人類。根據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進行的碳分析,2具遺骸擁有千年歷史。

 

然而,UNAM於13日發表聲明,試圖與莫森的見解劃清界線。他們指出,分析結果僅能判斷遺骸有多長的歷史,對於遺骸來歷無法做出判斷。有專家接受美國《紐約時報》訪問,認為莫森沒有提出任何證據。外界也質疑該遺骸可能是由人類骨骼與動物骨骼拼接而成。

 

外星人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墨西哥海軍保健科學研究所,18日針對2具外星人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單純X光檢查、X光透視攝影檢查。在確認遺體的骨骼構造後,發現遺骸為單一骨架,沒有任何經過拼接的痕跡,且明顯為「非人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電腦斷層掃描#墨西哥#外星人#乾屍#精密檢查#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