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20
英國泰坦航空A321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現機身兩扇窗戶遺失。(圖/翻攝自推特@aviationbrk)
英國泰坦航空A321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現機身兩扇窗戶遺失。(圖/翻攝自推特@aviationbrk)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發生問題的這架飛機,隸屬於英國「泰坦航空」(Titan Airways),當時負責運載私人旅遊行程,要搭載9名乘客從倫敦前往美國佛州,機上還有11名機組人員。隨著客機起飛並爬升到14000英尺(近4267.2公尺)的過程,開始有乘客反應,機艙溫度比以前搭機時更冷,同時也有機組人員發現,噪音非常大聲且擾人。

更多報導:畢卡索畫情婦 《戴手錶的女人》44億天價拍出
 

飛機超過14000英呎並解除安全帶警示後,機組人員開始檢查整個飛機,這才發現有兩片窗戶玻璃不見,另外一扇則是外圈的密封條滑落隨風飄揚。雖然飛機系統並未響起警告,但機長決定折返進行檢查。
 
英國泰坦航空A321客機,居然在高空飛行途中,發現有兩扇窗戶「消失」。(圖/翻攝自推特@aviationbrk)

著陸後檢查發現,兩扇消失的窗戶只剩內層塑膠片,第三片窗戶則是固定用的密封條脫落,另外還有一扇窗戶也出現突起,也存在脫落的危險。
 
 
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接手調查後,發現這架客機是因為先前一次拍攝活動中,為了製造日出的情況,使用多座強力燈光,朝機身大量照射超過4小時,且距離僅不到9公尺,燈光產生的高溫,讓窗戶玻璃和週邊零件變形損毀,才會出現這個離譜的狀況,所幸即時發現折返,否則有可能發生更嚴重的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倫敦史坦斯特機場#A321#窗戶#密封條#泰坦航空#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06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