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01
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圖/翻攝自X@HalaOukili)
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圖/翻攝自X@HalaOukili)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期有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以軍每天暫停4小時軍事行動 拜登喊話「至少要3天」
 
《BBC》報導,這段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武裝派系所發布的影片中包含1名77歲的老婦卡西爾(Hanna Katsir),只見她坐在輪椅上、對鏡頭表示自己上個月7日在集體農莊尼爾奧茲(Nir Oz)被抓為人質。

此外,影片中還有1名同樣來自尼爾奧茲的13歲男孩亞可夫(Yegil Yacov),據稱他和卡西爾目前都被哈瑪斯關押在加薩,值得注意的是2人都對著鏡頭嚴厲批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至於他們是否被要求「照稿念」則不得而知。
 
 
發布影片的聖戰組織則表示「出於人道主義和醫療原因」,有可能釋放上述2名人質,不過前提是採取「適當措施」。

哈瑪斯挾持超過240名人質。(圖/翻攝自X@ShaykhSulaiman)


更多新聞:澳洲耶誕火腿包裝諧音哏 Merry HAM-MAS太像哈瑪斯急下架
 
根據以色列國防軍(IDF)的說法,有多達242人在關押在加薩被作為人質,包括20名兒童和10至20名60歲以上老人,截至目前則僅有5人獲釋。哈瑪斯則表示「將扣押人質藏匿在加薩境內的安全地點和隧道中」。
 
不過以色列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9日駁斥有關釋放加薩部分人質的協議,並表示「我沒有看到任何有關人質可能獲釋的實質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人質#影片#釋放#聖戰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