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位AI CEO再創紀錄 成大學首名「沒心臟」榮譽教授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08
AI機器人Mika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圖/翻攝自鏡報)
AI機器人Mika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圖/翻攝自鏡報)

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Mika,於華沙一間大學的就職典禮上獲頒榮譽教授頭銜,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這是她繼「史上第一位AI執行長」後,再次創下的新紀錄。Mika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說明人工智慧的優勢,並謙虛的表示將自己的榮譽歸功於Dictador公司的勇敢與創新,強調這是一個「象徵性」的時刻,向人類的偉大思維致敬。

Mika於大學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圖/翻攝自鏡報)

 
Mika向台下觀眾表示:「因為有了偉大的人類思維,才誕生了『人工智慧』這個概念。我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全應歸功於此,這是人類的一個象徵性時刻。」她也在演說中感謝自己的公司Dictador,願意將公司交給「只有處理器,沒有心臟」的她,話語中還帶點自嘲,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在成為榮譽教授前,Mika已是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圖/翻攝自鏡報)

Mika由著名的機器人學家、科學家漢森(David Hanson)創造,於2022年9月成為Dictador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並被任命為史上第一位「AI CEO」。漢森表示:「看到Mika發展自己的性格、和大家談論人工智慧,分享她對未來的創新想法,我們感到非常驕傲。她太讚了!」Dictador歐洲總裁索爾德羅斯基(Marek Szoldrowski)則讚賞Dictador董事會的決定「具革命性且大膽」。「擁有AI,就能改變我們所認知的世界」,索爾德羅斯基表示。Mika憑藉先進的運算法和機器學習,展現出強大的分析能力,為Dictador公司做出戰略性的決策,並精準改善公司的營運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波蘭#AI#機器人#執行長#榮譽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77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