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蹂躪墨西哥嬰兒2天沒進食 暖心女警當場哺餵母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00
一名墨西哥女警在協助救災時,親自幫忙哺乳,感動許多人。(圖/翻攝自@laredcincoradio推特)
一名墨西哥女警在協助救災時,親自幫忙哺乳,感動許多人。(圖/翻攝自@laredcincoradio推特)

颶風歐蒂斯(Otis)侵襲墨西哥度假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飽受風雨蹂躪,1名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發現受災地有1名4個月大的男嬰,已經將近48小時沒有進食,在找不到嬰兒食品的情況下,安布羅西奧當場脫下裝備、親自哺餵他母乳,照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安布羅西奧後來也獲得表揚晉升。
 
《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墨西哥女警安布羅西奧10月29日被派往遭到颶風重創的阿卡普科進行救援工作,有一位帶著4個月大嬰兒的母親在街上找到安布羅西奧,表示自己在為孩子找尋食物時遇到困難,孩子已經2天沒有進食了,但是該位母親無法親自餵母乳給兒子。

 
 

 

 

 
而熱心的安布羅西奧馬上主動表示,自己也在哺育孩子,她願意幫忙餵養母奶給小嬰兒。接著安布羅西奧脫下裝備,坐在當地一間企業門前的階梯上,抱著嬰兒餵奶,幾分鐘後,嬰兒很快停止了哭泣。
 
事後安布羅西奧告訴記者,能夠幫助到一個正在哭泣的飢餓嬰兒,她感覺很好,「如果要說有什麼事,會讓作為母親的我們感到很痛苦的話,那就是……在這樣的(受災)情況下看到小嬰兒。」她說。
 
安布羅西奧事後也獲得表揚、晉升。(圖/翻攝自@PabloVazC推特)

 
安布羅西奧坐在受災區中給嬰兒餵母乳的照片曝光後,感動一眾網友,墨西哥城安全部長也破例晉升安布羅西奧,他表示:「我的同事保護了阿卡普科一位小嬰兒的生命,她為公民服務的使命,也提高了墨西哥城公民安全部的聲譽,她將獲得晉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墨西哥#阿卡普科#女警#母乳#嬰兒#人道關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952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