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聯合創辦人墨西哥病倒 疑暈眩、中風送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14
蘋果共同創辦人之一沃茲尼亞克。(圖/翻攝自沃茲尼亞克推特)
蘋果共同創辦人之一沃茲尼亞克。(圖/翻攝自沃茲尼亞克推特)

美國《CNN》、《TMZ》報導,蘋果(Apple)的共同創辦人、73歲的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近日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參加商業論壇活動,沃茲尼亞克卻在活動上忽然感到暈眩,接著他被送往醫院急診室,甚至可能是出現中風
 
報導指出,現年73歲的沃茲尼亞克赴墨西哥城參加世界商業論壇活動,他原本預計要在當地時間8日下午4時20分發表演講,但在演講結束之後,他告訴妻子自己身體不適,「感覺很奇怪」,妻子要他盡快就醫,但沃茲尼亞克先是拒絕,後來在妻子堅持下才送醫,並住院觀察。

 

沃茲尼亞克(左)與賈伯斯(右)皆是蘋果共同創辦人。(圖/翻攝自@Mr_ShahidAmin推特)

《TMZ》稱,沃茲尼亞克可能患有暈眩症,其團隊有幾名人員正乘坐私人飛機從美國飛往墨西哥城,親自確認他的情況,必要時可能會將他帶回美國接受進一步治療。

CNN報導,有消息人士稱沃茲尼亞克目前正在住院。(圖/翻攝自沃茲尼亞克推特)

 
 
《CNN》指出,沃茲尼亞克是早期蘋果電腦幕後的重要技術工程師,他與賈伯斯在1976年一起創立了蘋果公司。沃茲尼亞克在矽谷圈子裡被稱為「沃茲(Woz)」,他因設計出Apple I和Apple II電腦而聲名大噪,徹底改變了電腦生態,確立了蘋果在市場的領導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蘋果#沃茲尼亞克#墨西哥#暈眩症#美國#賈伯斯#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158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