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披迷彩視察 開裝甲車、操控無人機帥氣模樣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09
凱特王妃前往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視察。(圖/翻攝自X@simonmogir6691、RoyallyBelle_)
凱特王妃前往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視察。(圖/翻攝自X@simonmogir6691、RoyallyBelle_)

英國凱特王妃7日前往英格蘭東部諾里奇(Norwich)近郊,視察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她擺脫平日的優雅形象,換上帥氣的迷彩服,還嘗試駕駛英國陸軍「豺狼2型」(Jackal 2)裝甲車、操縱無人機,流露出英氣煥發的一面。

凱特王妃嘗試開裝甲車。(圖/翻攝自X@KensingtonRoyal)

 
英王查爾斯三世8月賦予凱特王妃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QDG)「榮譽上校」(Colonel-in-Chief)的頭銜後,她8日首度以新身分進行視察。QDG成立於1959年,由第一國王龍騎兵衛隊與第二龍騎兵衛隊合併而成。他們善於偵查行動,在全球各地活動,之前被派至西非國家馬利進行維和行動。

 

 

凱特王妃在視察期間換上迷彩服與頭盔。她在迷彩服上配戴一枚紅色虞美人花別針。自1921年以來,紅色虞美人花就被成為紀念犧牲軍人的象徵。王室成員會在11日的國殤紀念日來臨前配戴這個花朵。不僅如此,凱特還嘗試駕駛裝甲車。下士圖卡納(Darreyl Tukana)向《每日電訊報》透露,凱特有駕駛裝甲車的天分。

凱特視察時操縱無人機。(圖/翻攝自X@KensingtonRoyal)

視察過程中,騎兵衛隊高階軍官向凱特進行簡報,並讓她體驗軍人的生活。包括為她介紹團隊如何用無線電溝通、以及如何操作無人偵察機、甚至讓她親自體驗嘗試操作。她也與QDG成員的家屬見面,聽取他們的經驗和相關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凱特#王妃#英國#王室#視察#迷彩#裝甲車#無人機#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2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