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讀別人沒壓力! 祖克柏:IG正測試「關閉已讀」功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0:34
IG正在開發一項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是否要開啟「已讀」的標記。(圖/翻攝自IG)
IG正在開發一項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是否要開啟「已讀」的標記。(圖/翻攝自IG)

現代通訊軟體讓溝通變得更加便利,但在忙碌時「已讀不回」的標示可能也讓使用者對於點進聊天室感到壓力。Instagram透露,近期軟體正在測試一項最新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選擇是否要顯示「已讀」的標記,對於「已讀」感到有壓力的使用者而言可說是一項福音。
 
Meta 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與 Instagram 負責人莫塞里(Adam Mosseri)都在他們的IG廣播頻道上透露,IG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使用者以後將能在App內的「設定和隱私」找到一組切換「已讀」功能的開關。如果選擇關閉「已讀」標記,則在IG的私訊聊天室中,聊天對象將無法得知訊息是否被已讀。不過同樣的,使用者也沒辦法知道自己的訊息是否已經被聊天對象閱讀過。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回覆訊息可能也形成一種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克柏對此表示:「如果你是一個會讓聊天對象被已讀的人,那麼你的好日子就要到了。我們正在測試一項功能,可以讓使用者關閉Instagram私訊聊天室上的已讀標籤」。
 
莫塞里也貼出了關閉已讀標籤後實際效果的圖片,可以看到私訊聊天室中,雙方訊息下方都不再顯示任何標記。不過,目前這項功能還在進行測試,而祖克柏和莫塞里都沒有提到,這項功能是專門針對IG的聊天室,抑或會同樣實裝在Meta旗下臉書的Messenger應用程式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克柏#IG#Instagram#Meta#已讀不回#通訊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1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