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蟲蟲危機全國通報30件 大學宿舍、汗蒸幕也出現床蝨


發佈時間:2023/11/09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09:08
蝨患在韓國肆虐,引發民眾擔憂。(圖/翻攝自X@traryerr)
蝨患在韓國肆虐,引發民眾擔憂。(圖/翻攝自X@traryerr)

韓國官員今天表示,韓國正在加強蟲害防治措施和檢查,以防止床蝨蔓延。在此之前,一些澡堂和住宅通報疑似出現蟲患。

路透社報導,床蝨這種呈橢圓扁平形的小型昆蟲已在法國引起恐慌,當地傳出火車和電影院爆發床蝨問題,令人擔憂會衝擊旅遊業和不到一年後就要開幕的巴黎奧運。在英國,關於這種害蟲的諮詢也大幅增加。

 

韓國官員表示,全國約有30起疑似出現蟲害的通報,其中包括位於仁川一家韓國傳統澡堂「汗蒸幕」,以及東南部城市大邱的一所大學宿舍。

韓國總理辦公室昨天啟動為期4週的活動,將檢查公共設施和蟲害防治措施。

負責這項活動的韓國國務調整室第一次長朴購然(Park Ku-yeon)在會議上表示:「隨著報導不斷出現,公眾焦慮是不可避免的。」
 

朴購然特別指出,被稱為「考試院」的小型宿舍和套房最容易受到影響,呼籲地方當局提供支援。

韓國飯店和旅遊業正透過使用驅蟲劑和員工訓練來提高警惕。

首都首爾當局表示,地鐵營運商將更頻繁對列車進行消毒,並逐漸以塑膠座椅取代布面坐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蟲蟲危機#床蝨#臭蟲#韓國 床蝨#南韓 床蝨#韓國 臭蟲#汗蒸幕#蟲害#考試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