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狂風大作! 客機變「跳跳車」連4次降落失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24
小飛機變「跳跳車」降落4次都失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小飛機變「跳跳車」降落4次都失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航空公司Canary Fly一架客機近日準備降落在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時,疑因跑道颳起狂風,在著陸時失控彈跳4次,宛如跳跳車,將飛機拋回空中;最終機長不得不中止降落重新繞島飛行,直到第二次嘗試才成功,整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每日郵報》報導,這架Canary Fly ATR 72-500飛機7日從大加那利島(Gran Canaria)飛往蘭薩羅特島的蘭薩羅特機場(Lanzarote Airport),沿海跑道攝影機拍攝的影片顯示,中午12點52分飛機從3號跑道準備降落時,機身在空中疑因風勢強勁不斷晃動,機長隨後奮力將飛機拉直準備著陸,不過卻碰到一系列狀況。


輪子一碰到停機坪,飛機就開始不受控制地彈跳,第1次彈跳將飛機稍稍彈回空中,機鼻劇烈搖晃向前傾斜,雖然機長仍嘗試降落,不過接著又連續彈跳3次,將飛機高彈回空中;最終機長被迫升空,繞島飛行並重新降落,最終才在第二次嘗試時成功。
 
蘭薩羅特島是一座火山島,形成於約3500萬年以前,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生物圈保護區(Biosphere Reserves)。

 
ATR 72型全球已出售超過1,000架。(圖/翻攝自airwaysmag)

ATR 72為飛機製造商ATR製造的雙發渦槳民航機,是ATR 42的改良型號,機身加長4.5公尺,載客數提升至72人,油箱及航程也均升級。目前ATR 72型全球已出售超過1,000架,包含我國立榮航空的16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機場#客機#降落#跳跳車#彈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75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