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外送餐點離奇消失!驚見黑熊叼捲餅 還回頭拿汽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05
佛州黑熊小偷叼走外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佛州黑熊小偷叼走外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佛羅裡達州(Florida)一戶人家近日晚間叫外送時,餐點送到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一看,才驚見是屋外來了一隻黑熊小偷,聞香而來把餐點叼走,之後還食髓知味,大辣辣回頭補拿汽水,讓屋主哭笑不得。
 
《每日郵報》報導,佛州奧蘭多(Orlando)一戶人家3日晚間飢餓難耐,在Uber Eats上訂了45美元(約1450新台幣)的連鎖速食店Taco Bell食物,準備飽餐一頓,未料當屋主雷蒂(Laidy Guiterrez)和女兒開門拿食物時,卻發現屋外空空如也,於是調閱監視器一探究竟。

 
 
影片顯示,外送員確實有盡責將一個棕色袋子和飲料托盤送至門廊前,還按規定拍照留證,不過幾分鐘後立刻來了一隻重300至400磅(約136至181公斤)的黑熊,迅速咬走袋子悠哉離開,也許是吃下捲餅口渴,接著更回頭叼走汽水。

雷蒂表示,熊常在她們的社區出沒,但熊小偷還是前所未見,事後外送平台同意補償食物,而他們也記取教訓,不會再要求將食物置於門口。

黑熊在佛州十分常見,秋天是比較活躍的季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佛州別名陽光之州(Sunshine State),當地生物多樣性豐富,而黑熊多棲息於平坦樹林、沼澤、灌木橡樹地區,佛羅里達野生動物聯合會稱,自1980年代以來,隨著人與熊數量均增加,人熊遭遇機率也跟著上升。黑熊受到《熊類保護規則》(Bear Conservation Rule)保護,規定狩獵、捕獲、射殺、傷害都屬非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州#外送#黑熊#熊小偷#捲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