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哈利母校!伊頓公學前教師驚爆性侵男童 校方發聲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40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母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驚爆教師性侵男童。(圖/翻攝自 The Cut、《每日郵報》)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母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驚爆教師性侵男童。(圖/翻攝自 The Cut、《每日郵報》)

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Eton College)是著名的私立男子寄宿中學,孕育出的名人不勝其數,包括威廉(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然而這所知名學府近日卻驚爆醜聞,前教師雅各布(Jacob Leland)被控任教期間對一名10多歲男孩伸出狼爪性犯罪,目前調查仍在進行。
 
《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雅各布來自倫敦北部卡姆登(Camden),2010至2012年曾在伊頓公學現代語言系任教,他8日在雷丁地方法院(Reading Magistrates Court)被控五項與一名16歲以下男孩進行非直接性行為、四項與16歲以下男孩進行直接性行為、三項導致/煽動16歲以下男孩進行性行為等罪名。

 

強森(Boris Johnson)、卡麥隆(David Cameron)等20多位英國首相都畢業於「伊頓公學」。(圖/翻攝自 《BBC》、《每日郵報》)

伊頓公學發言人表示,「雅各布先生從2010年9月至2012年8月在伊頓公學任教,受到的指控非常嚴重,與他在校工作期間有關。學校堅定支持那些直接參與其中的前學生,他們自始至終都表現出極大的勇氣和尊嚴。」他強調,學生的福祉是伊頓公學的首要任務,鑑於正進行的刑事訴訟,現階段無法進一步發表評論。而雅各布目前否認所有指控,將於12月4日出庭。
 
「伊頓公學」1440年由亨利六世(Henry VI)創立,17世紀逐漸貴族化,成為全球頂尖的菁英學校,該校只招收1400名13至18歲男生,住校一學年(三學期)的學費和住宿費約4.2萬英鎊(約170萬新台幣),知名校友除了英國王室成員外,還有卡麥隆(David Cameron)、強森(Boris Johnson)等20多位英國首相、著名經濟學家凱因斯(John Keynes)等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伊頓公學#前教師#性侵男童#威廉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015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