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轟1.4萬個哈瑪斯目標 稱敵人已失守加薩北部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2:35

以色列軍隊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他們已炸毀1.4萬個哈瑪斯目標,更聲稱敵人已經失守加薩北部。現在軍隊正使用推土機與裝甲車展開清理行動,並且用炸藥摧毀哈瑪斯地道。不過哈瑪斯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出他們的成員還在與以色列軍隊展開激烈巷戰,沒有敗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光爆出殘骸四濺,以色列軍隊在加薩各處,炸毀一棟又一棟建築物,要讓哈瑪斯成員躲無可躲。

CNN主播Eleni Giokos:「以色列軍也聲稱過去一個月,打擊1.4萬個哈瑪斯目標,包括哈瑪斯民兵,還有主要建設與武器。」

以色列士兵:「這是間武器工坊。」

 
士兵聲稱發現兩間哈瑪斯的武器工坊,還找到槍砲彈藥及五箱無人機,就連哈瑪斯的軍火商也被擊斃,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在激烈轟炸下,大批加薩人不願再受哈瑪斯箝制,紛紛往南逃。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加薩人逃走因為知道哈瑪斯失守北部,南部比較安全。」

當然炸建築物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更多哈瑪斯地道入口。

匿名以色列士兵:「這裡就是哈瑪斯地道豎井入口,而這些是敵人用來將空氣過濾器,連接到地面上的蓄電池。」

以色列軍隊表示已經摧毀130個地道,而根據現場殘留的水與氧氣設備來看,哈瑪斯成員已做好長期抗戰準備,所以士兵再利用推土機加以破壞,確保沒有敵人能再進來。

軍事分析師Mike Lyons:「在這場清理行動中,永遠都要顧慮反攻的可能,有那麼多地道,哈瑪斯會持續從背後出現。」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加薩是人類建造過,最大的恐怖基地。」

 
儘管不少地道毀損,哈瑪斯成員還是頑強反擊,在廢墟中展開激烈巷戰,否認以色列軍隊,在加薩有重大戰果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推土機#裝甲車#以色列#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7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