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發佈時間:2023/11/0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58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緩緩降下國旗,7日是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滿一個月,以色列政府,降半旗追悼罹難者,台拉維夫民眾高唱國歌,悼念在這場悲劇喪生的罹難者,往返的以色列航空,時間一到,機艙特別廣播要大家默哀一分鐘。

以色列航空空服員:「以色列時間11點,將默哀一分鐘並唱以色列國歌。」

耶路撒冷的哭牆,則是聚集焦急的人質家屬,家屬圍成一圈為被綁的親人祈禱,這位媽媽說希望哈瑪斯,放過她的兒子,最後情緒激動到當場咆哮。

 
遭綁人質的媽媽戈爾柏格:「已經是32天前的事了,人質在加薩地底下,已經待32天了。」

這名孫女說自己85歲的祖母,被哈瑪斯綁架至今音訊全無。

遭綁人質孫女阿達爾:「她會在加薩獨自痛苦地死去,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

不過在巴西里約海灘,有民眾放置1400面以色列國旗,卻遭到民眾怒罵。

路過民眾:「你們只有以色列人嗎,只有以色列人會死嗎。」

美國的示威活動也發生衝突,挺巴勒斯坦的示威中,卻有人帶著以色列國旗來嗆聲。

受害女子奧凱夫:「我拿著國旗站在那裡,一名女子從我手中奪過國旗,扔到地板並將其毀掉。」

 
沒想到挺以跟挺巴人士,爆發搶國旗大戰,這名女子說對方威脅,要殺死以色列人,美國的種族衝突越來越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悼念#半旗#哈瑪斯#以色列#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42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