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29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軍從空中鎖定加薩一間清真寺,隨即投彈進行轟炸,因為哈瑪斯成員就躲在這棟建築內,以色列接連發射砲彈,炸毀哈瑪斯藏匿的據點,地面的士兵還挨家挨戶,地毯式搜索每一棟建築,只要看到哈瑪斯目標就立刻開火,同時也開始進攻哈瑪斯的地道。

以色列國防軍士兵:「我們來到公園正中央,這裡曾是一座遊樂園。」

以色列傘兵部隊在北加薩一處遊樂園,發現哈瑪斯的地道入口,現場還尋獲好幾把遭遺棄的槍枝,雖然以色列已經攻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但和哈瑪斯之間還沒有正面交火。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以色列國防軍死傷意外並不多,一部分因為哈瑪斯沒有短兵相接,他們大致上還躲在地底下。」

CNN分析認為這對以軍來說是好事,因為不至於在地面作戰,就耗費太多軍力,與此同時社群媒體上驚傳,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遭到當街伏擊,雙方爆發激烈槍戰。

TVB主播:「武裝份子在周二向阿巴斯的車隊開槍,擊斃一名保安員,又跟安全人員駁火。」

一個自稱是「阿布詹達之子」的團體承認犯行,但巴勒斯坦出面闢謠,說阿巴斯人還好好的在辦公室裡上班,至於加薩平民持續往南撤離,不過擔心逃難途中遭到攻擊,有人高舉白色吊嘎代表投降,防止被轟炸。

往南撤離巴勒斯坦人:「我們沒有機關槍,沒有飛機火箭彈等等,我們是老百姓我們在走路。」

加薩民眾物資越來越缺乏,甚至2萬個家庭,只能靠1條水管來過活,儘管平安逃到南方,接下來怎麼活下去還是一個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以色列#加薩#哈瑪斯#地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6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