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武恐失控? 俄羅斯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51

俄羅斯宣布退出《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緊接著美國與北約也宣布暫停參與,代表未來軍備類型和數量不再受到約束。而在不久前,俄羅斯總統普欽,也撤銷批准《全面禁止核子試爆條約》,外界擔心,歐美與俄羅斯將陷入新一輪軍備競賽,雙邊關係降到冰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鋪上紅地毯,氣氛熱烈俄羅斯防長蕭依古在莫斯科迎接中共中央軍委會副主席張又俠是兩人在10天內的,第二度會面隨後張又俠到克林姆林宮,拜會俄羅斯總統普欽兄弟哥倆好,砲口瞄準美國。

俄羅斯總統普欽:「美國愈來愈拉攏所有聯盟國家,在亞太地區製造緊張局勢,試圖在那裡建立新的軍事政治聯盟。」

對烏克蘭的戰爭進展受阻,俄羅斯多次發出核武威脅讓全球提心吊膽現在俄羅斯最新宣布,退出1990年簽署的《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代表軍備類型和數量不再受約束,北約、美國也暫停參與而同一時間,大陸外交部軍控司司長孫曉波與美國助理國務卿史都華,正在華府進行不擴散核武器條約相關內容磋商在中美關係出現緩和跡象下,要確保核武使用不能失控。

 
俄羅斯安全委員會秘書帕舍羅夫:「(美國)刺激恐怖主義毒品販運,跨國組織犯罪等共同威脅以及讓使用核武生化武器風險升高。」

俄烏戰爭陷入僵局,另一方面心急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傳出陣前換將,無預警解除特種作戰部隊司令職務似乎印證烏克蘭高層不合的傳聞或許是不滿西方世界逐漸減少對烏克蘭的支持力道,澤倫斯基在接受外媒路透訪問時,竟語出驚人表示若想終止地緣政治危機,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狗狗統治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歐洲常規武裝力量條約#美國#北約#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4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