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電影找誰演自己? 黃仁勳點名「成龍」笑稱:我們長很像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00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表示希望請成龍來演自己的傳記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表示希望請成龍來演自己的傳記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一舉一動受到外界矚目,他上個月接受惠普公司(HP)的YouTube節目「The Moment」訪問,期間除了談及招牌的黑色皮衣造型、自己不戴手錶的原因外,還展示自己的刺青,並笑稱如果未來要拍傳記電影,會請成龍來演自己,因為「長得很像」。

 


更多新聞:黃仁勳為何總穿黑皮衣、不戴手錶?「富豪時尚」首揭曉
 
 
黃仁勳接受「The Moment」主持人佩托(Ryan Patel)訪問時先談到自己早年的經歷,他非常感謝父親有遠見帶著全家人前往美國實現「美國夢」,更提到自己小時候很害羞,直到在連鎖餐廳Denny’s打工後才逐漸學會與人交流,沒想到主持人事先知道這段經歷,還端上Denny’s的招牌鬆餅讓2人邊吃邊聊,黃仁勳更提到自己以前最討厭客人點奶昔,因為製作過程相當繁複。
 
接著被問到是否曾想過輝達會走到如今的高度時,黃仁勳誠實地說自己沒有任何長期計畫,只知道要享受當下、好好工作並做出貢獻,他更強調「這也是為何我不戴手錶」。當主持人接著提到黃仁勳招牌的黑色夾克造型時,他回應到「少來了,我很高興有妻女為我打點穿著」。

黃仁勳的輝達Logo刺青。(圖/翻攝自YouTube@HP)


 
更多新聞:黃仁勳也愛這味!四平商圈5必吃美食:超强滷豬腳、滿料胡椒餅
 
在接下來的訪談中,黃仁勳還展示自己左臂上的刺青:輝達公司的Logo,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刺青時,黃仁勳表示自己想「優雅地老去」,更哀怨道「刺青的過程比任何人形容得還要痛多了」。
 
最後被問到若要拍攝傳記電影、會請誰來是演自己時,黃仁勳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成龍」,並解釋稱「我們長得很像」,當主持人開玩笑地問道「你會自己出演特技動作吧?」,黃仁勳則回答「對,我會做自己來,我會自己演出按鍵盤的動作」,這個答案也讓主持人笑得合不攏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輝達#黃仁勳#訪談#電影#成龍#刺青#打工#鬆餅#美國夢#遠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