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19
布雷迪(Tom Brady)把自己P的和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樣高。(圖/翻攝自 IG、X)
布雷迪(Tom Brady)把自己P的和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一樣高。(圖/翻攝自 IG、X)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馬刺今(9)日坐客紐約尼克,8日晚間文班亞馬隨球隊來到紐約市備戰,也出席億萬富翁魯賓(Michael Rubin)舉辦的晚宴,與被譽為美式足球史上最佳四分衛的布雷迪相見歡。布雷迪在IG上傳兩人合照寫下,「很高興見到你Wemby,令人難以置信的年輕人。通常我會開玩笑稱我會在你頭上拿下雙十,但老實說,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包廂區域。」從照片可見,儘管布雷迪已有193公分高,不過頭只到文班亞馬的肩膀。

 

接著布雷迪在第二張圖加入比他還矮的友人,搞笑表示,「這就是你這些年來的感受嗎?」並在X(推特)把自己和文班亞馬P成一樣高,寫下「許多媒體問我可否使用這張圖,可以,這是原照,忽略其他P過的。」
 
談到布雷迪時,文班亞馬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他給人的感覺,非常謙遜、有趣。他看起來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也讓周遭的人開心。」來自法國的文班亞馬是足球迷,來到美國後也開始涉略美式足球。
文班亞馬今(9)日首度踏上大蘋果賽場,上場30分鐘攻下14分9籃板,馬刺以109:126不敵尼克;談到被譽為「籃球麥加」的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MSG)時,表示「它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但氛圍仍然存在。」
 
現年46歲的布雷迪在NFL打了23季,前20年都效力新英格蘭愛國者,共7度奪下超級盃(Super Bowl),5度榮膺超級盃MVP;他在2020年轉戰坦帕灣海盜,打了3季後於今年稍早高掛球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文班亞馬#布雷迪#合照#P圖#身高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