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03
哈登加盟快艇後吞下2連敗。(圖/翻攝自X@BleacherReport)
哈登加盟快艇後吞下2連敗。(圖/翻攝自X@BleacherReport)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哈登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後吞下2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哈登加盟快艇後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4巨頭,雖然首節靠著籃網隊手感不佳取得21比18的領先,但籃網隊在第2節調整得宜、一舉攻下33分,半場打完將快艇隊的領先減少至3分。
 
下半場快艇隊未能解決防守問題,同時雷納德手感不佳,雖然喬治挺身而出讓雙方持續以不到5分的差距激戰至最終節,不過籃網隊仍靠著團隊戰力在剩下6分多鐘時將分差擴大至10分,快艇隊最終就以93比100、7分之差吞下近期的2連敗。

 

 

更多新聞: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哈登本場比賽繳出12分8籃板5助攻的表現,另外喬治也攻下24分7籃板,雷納德和衛斯布魯克則分別攻下17與13分,雖然先發球員得分全都上雙,但本場快艇隊的板凳僅攻下17分,反觀籃網隊板凳狂轟45分,成為落敗主因。
 
此外,快艇今年開季前5場比賽每場比賽都能得到至少115分,但隨著哈登加盟、這2場得分皆未能破百(97、93),顯示「洛城4巨頭」還需要磨合時間,目前快艇隊也以3勝4敗的戰績在西區排名第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快艇#哈登#雷納德#喬治#衛斯布魯克#布魯克林籃網#連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67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