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1:22
日本百年「美人魚木乃伊」。(圖/翻攝自@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 Facebook)
日本百年「美人魚木乃伊」。(圖/翻攝自@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 Facebook)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美人魚木乃伊像三種生物混合體。(圖/翻攝自@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 Facebook)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以下簡稱克拉克協會)近期一項研究成為焦點;協會將1906年自日本帶回的「美人魚木乃伊」進行深度研究之後,以外的發現這個怪異的生物竟是多個物種混合而成。

從木乃伊的外觀可以看出來,除了有美人魚最明顯的魚尾之外,乾屍張大嘴的表情像極了一隻猴子,另外手部則是呈現爬蟲類的尖爪樣貌;果不其然,克拉克協會將樣本送到北肯塔基大學(Northern Kentucky University)後有了驚人的發現。

研究團隊仍在調查。(圖/翻攝自@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 Facebook)

單從外觀上來說,團隊發現這具木乃伊雖被稱做美人魚,但更像是「猴子的頭部軀幹」、「鱷魚或蜥蜴(兩棲爬蟲類)的手部」以及「魚類的尾部構造」;透過X光與電腦斷層(CT)掃描則能進一步分析,其體內構造,希望能釐清生物組成的確切資料。待相關數據分析告一段落後,將交給辛辛那提動物園(Cincinnati Zoo)與紐波特水族館(Newport Aquarium)接手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人魚#木乃伊#日本#混合物種#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