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32年!大巨蛋公開測試賽 湧1.2萬名觀眾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傅定華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35

台北大巨蛋18日舉辦公開測試賽,首次開放觀眾入場,湧入1.2萬人,有人清晨四點就從台南出發到台北,下午一點開始比賽後,販賣部排長長人龍,香腸跟手搖飲提前完售,人氣超夯,不過也有人點出球場問題,像是螢幕太小、應援區太窄等,遠雄集團跟市府表示,將在蒐集意見後討論改善。

圖/TVBS

 
時間一到,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大批民眾走下樓梯入場。

民眾:「等了32年了。」

真的等了好久,台北大巨蛋在18日,舉行第一場公開的測試賽,亞錦賽中華隊,與U23世界盃培訓隊交手,現場湧入1萬2千人。

 
民眾:「從台南特地上來看,動線的話就是剛剛出來,捷運站的時候可能不知道往這邊走。」

下午1點比賽開始後,場內氣氛更是相當火熱,球迷歡呼聲不斷,另外還有應援帶動。

圖/TVBS

下午時間不少人肚子餓了,直接走到座位區後方,買手搖飲跟香腸,販賣部排長長人龍,甚至是提前完售。

民眾:「還不錯因為他們就是,包含進來的入口就有分好幾個門,然後動線也都還滿清楚,廁所的那個數量,目前體驗起來也都還滿足夠的。」

大部分入場觀眾,對於場內規劃跟設備,算是滿意。

但也有人點出問題,像是球員的豪華休息室,被指出電視位置太低,人高馬大的球員可能會撞到頭,觀眾也說中央螢幕有點太小,環場LED燈太少,還有應援區太窄,可能導致啦啦隊空間不夠。

圖/TVBS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這一次包括等一下,這個觀眾的回饋球員的回饋,我們都會做問卷那我們再做調整。」

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視察交通動線,民眾反映指標不清楚,還需要問工作人員才知道路線,蔣萬安也說賽後將彙整意見,再做通盤性的檢討改善,另外北捷也不敢輕忽,採用跨年模式運輸進出站分流,這顆大巨蛋等了32年,小細節民眾放大檢視,就是希望這環境能夠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場內規劃#交通動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