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2年!台灣最高規格棒球場 大巨蛋開箱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06

台北大巨蛋從2011年動工至今大約12年,從規劃到動工、完工,橫跨6任市長,如今大巨蛋即將試營運,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今(27)日搶先開箱,試坐球場座椅,直呼比國外球場還舒服,接下來預計11月將進行兩場測試賽,12月初則確定舉辦亞錦賽,將開放1萬3千人,考驗政府應變能力。

圖/TVBS

 
慢動作揮棒不難看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好心情,27日和副市長李四川林奕華正式開箱台北大巨蛋還搶先試坐球場座椅。

台北市長蔣萬安:「韓國隊三振他。」

化身熱情球迷,直呼比國外球場還舒服身為全台第一座大型室內體育場,座位多達4萬席前前後後花了12年才順利完工也根據MLB專家建議,改善本壘板,內野相關防撞軟墊和紅土。

 
記者劉育瑄:「而我們實際踏進大巨蛋的球場,可以發現空間是十分寬敞的,不過有個問題就是外界擔心像是座椅它是黑白相間的,擔心白色的棒球會被座椅吃掉,變成消失的魔球。」

圖/TVBS

座椅部分市府會請遠雄加裝椅套,避免吃球狀況而關於螢幕太小問題也會請遠雄盡快加大,接下來預計11月14日,進行首場閉門測試賽,11月18日進行首場對外測試賽,將開放1萬名觀眾免費進場測試觀眾進出場動線,而12月3日則確定舉辦亞錦賽,將開放1萬3千人採售票方式。

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民眾疏散)經過15分鐘,就可以到安全的地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規劃以棒球賽事為最優先考量,當然要舉辦其他活動,不管是演唱會等等,我們都會依照相關規定來進行審核。」

圖/TVBS

各界期待的大巨蛋,即將迎來觀眾進場也考驗政府應變能力另外備受矚目的SOGO大巨蛋,原定今年底會有首波14家餐飲大店開幕,但業者指出年底的規劃確定不可能預計明年上半年,可以先開出第一期D區,看好和鄰近松菸文創園區發揮互補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巨蛋#試營運#球場座椅#測試賽#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