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半年」北車K區地下街試營運 民眾:變明亮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3:50

又多了一個可以逛街的地方!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前營運廠商今年3月底撤出後,經過半年策劃和裝潢,在今(1)日展開試營運,引進超過50個品牌進駐,主打美食、娛樂和潮流場域,和Y區的電玩街、R區的書街不同,期盼吸引更多人潮。

圖/TVBS

 
記者劉育瑄:「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在今年3月底前營運廠商撤出,經過半年的規劃還有設計之後,在10月1日是正式展開試營運。」

超過50個品牌進駐,中式西式美食通通有,另外也引進,生活百貨服飾和遊戲機台,更設立街舞區和潮流場域。

民眾:「現在整修過後環境當然會比較亮,感覺也會比較安全一點。」

 
民眾:「我現在都是在二樓那邊用餐比較多,那以後這邊開了的話,就多一個選擇。」

圖/TVBS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路過時感覺有些地方還像工地,而業者也澄清,目前試營運的關係,部分店面沒開還在調整中,其實北車是門面指標,K區地下街位在北市交通樞紐,連接台鐵高鐵和捷運,佔地達5千坪,每年約有4千萬人次進出,業者也期盼炒熱商機。

總經理彭鴻珷:「我們希望它一個月能夠有150萬人次,那至於營業額的部分,我們自己設定的目標是一年六億。」

看看地下街競爭激烈,Y區台北地下街主要以雜貨電玩異國料理為主,R區中山地下街則有書街藝文廊文創手作,Z區站前地下街則主要賣生活用品,這次K區地下街重返戰場,主打美食娛樂,雖然隨著疫情趨緩,商圈人潮逐漸恢復,但較舊的地下街,依然有業者咬牙苦撐部分店家退租,市場處則表示,人潮有明顯回流,會再加強相關行銷。

北市市場處公有零售市場科長何相慶:「台北站前地下街那兩條,其實人潮都有明顯回流的跡象。」

圖/TVBS

地下街要留住顧客,增加人潮,靠以往單純開店的方式,恐怕已不管用,業者多樣化經營,才有可能生存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地下街#試營運#K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