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店家連2天遭竊 撬錢箱、偷中秋禮盒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鄭勝為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46

賊潛店家破壞錢箱,還偷中秋禮盒!地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市府站,商店街上的店家,連續兩天發生竊案,共損失1萬多營收,連最熱門的中秋禮盒,也被順手牽羊,警方獲報,鎖定一名慣竊,日前他又出現在車站,被捷運警察認出,當場逮捕。

圖/TVBS

 
店家還沒開門營業,門口的布簾突然被掀開,闖進一名帶鴨舌帽的黑衣男,拿出手電筒東看西看,來到收銀檯前,企圖撬開錢箱,隨後又在店裡翻箱倒櫃,至少待了10分鐘才離開,沒想到隔天一早,竊賊又出現,這回摸黑,熟門熟路的走到櫃檯前想偷現金,但裡面沒有錢,離開前還順手拿走一盒餅乾。

記者黃靖棻:「地點在捷運台北車站上下班時間,人潮非常多,竊賊疑似利用店員,在招呼客人趁機入內勘查地形,等晚上結束營業再入內行竊。」

圖/TVBS

遭竊的就是這間火星猴子餅乾禮盒店,因為中秋節快到了,在市府捷運站也有設置快閃店,卻接連兩天遭小偷,當天1萬多營收以及主打商品蝴蝶酥,中秋節禮盒也被拿走。
 

火星猴子總經理李佳穎:「他可能就順手把那些陳列比較前面的商品拿走,那中秋禮盒流心月餅,是我們每年中秋才會賣的商品,剛好也是目前比較高檔的商品,我們應該會把整個櫃加上門鎖,因為我們也是有點太大意。」

由於捷運站商店街,店面沒營業時只有拉下門簾,沒有設置門鎖,任何人都能進入,不容易被懷疑。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這名33歲呂姓嫌犯專門在台北市行竊,21日又出沒在台北車站,當場被捷警及站務員認出上前逮捕。

這回鎖定車站內商店街沒人顧店,大搖大擺下手行竊,但他的每次犯案都戴帽子,也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禮盒#台北車站#竊案#錢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9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