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一下!零錢嘩啦啦掉下來 兌幣機賊一個月犯案50件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26

台南市的自助式店家近來兌幣機頻頻遭竊,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車,手持一支手機型干擾器,讓兌幣機不停掉落零錢,他還自備空罐子盛裝,一個月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竊案,警方利用他準備騎車時上前逮人!

圖/TVBS

 
員警vs.嫌犯:「起來,你放手,放手!我沒怎樣,這輛車誰的?我不知道,來,這車就你的啊!車誰的?那不是我的,我沒車啊!鑰匙在這,沒有?別再裝了!爬起來,監視器一調就知道了,我們已經跟蹤你一整路了!」

圖/TVBS

騎著報廢車行竊,被逮還裝蒜!他就是兌幣機大盜,監視器清楚拍到,他手上拿著塑膠空罐走進自助洗衣店,朝著兌幣機晃了晃手機型干擾器,不出3秒鐘,零錢嘩啦嘩啦往下掉,他從容裝滿整個空罐子,離開現場。

員警vs.嫌犯:「起來!錄影機都有錄到了!」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以手機型的干擾器,對店內的自動兌幣機進行干擾,讓自動兌幣機掉落2千多元的硬幣行竊得逞。」

圖/TVBS

嫌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的機車,手持空罐子,四處行竊,一個月下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的兌幣機竊案,包含自助洗衣店、娃娃機店及洗車場,台南之外,足跡還遠到高雄及嘉義。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趁其準備騎乘機車時,上前將其壓制並帶回,順利起獲其犯案的手機干擾器1支及毒品安非他命。」

年近半百的慣竊,利用手機型干擾器,專門鎖定自助式店家行竊,不法所得逾10萬元,身上還藏有毒品,已被依竊盜及毒品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零錢#兌幣機#竊案#慣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