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都偷!賊偷遍潮州大小巷 連外送箱也要偷


發佈時間:2023/06/3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2:41

屏東潮州一名慣竊連續兩個月內偷遍潮州地區,就連外送員的外送箱他都不放過,一共偷了7個,警方到他住處搜索,更發現他連移工的魔改電動自行車也偷了6輛,其中還有三輪車也被他偷牽走,大大小小27件贓物,讓警方很頭大,公開贓物,要失主們趕緊來認領。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凌晨12點,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車來了,絲毫沒有遮掩,直接把車停靠在外送員機車旁,下一秒就看到他把放在機車踏墊上的外送箱拿走,但這已是他第N次犯案。

員警:「這你剛剛都看到了齁,那邊還有安全帽,不知道是誰的,我們也要釐清。」

你沒看錯,至少7個外送箱,不分品牌他全都要,全都偷,不只外送員遭殃,警方在他住處,搜出6輛電動自行車,就連電動三輪車他也沒放過,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他偷來的。

 
圖/TVBS

偷東西的男子是他,汪姓慣竊,在4月、5月間,連續兩個月在屏東潮州地區犯案,而且偷的東西不分大小,從手錶、安全帽、後照鏡常見的用品之外,連電鑽、砂輪機、電焊機等工業用具,他也要偷,夯部啷噹加一加,多達27件,儼然像個小型百貨,現在難度較高的,還是要如何找到失主來指認。

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福彬:「目前還有贓物全部有27件,呼籲民眾能夠來去指認這些東西。」

圖/TVBS

偷來的東西幾乎都是想拿去變賣換現金,但令人好奇的是,他偷了7個外送箱,到底要幹嘛,東西賣不掉也不是要兼差,原來是要拿來裝東西做收納用,理由令人哭笑不得,但還好現在東西找到了,就等苦主們一一來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慣竊#犯案#27件#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2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