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3鬧!男縱火燒宮廟、超商叫囂 持剪刀刺店員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1:01

屏東車城傳出超商店員遭攻擊事件!39歲的男子拿取店內商品未結帳就要離開,店員追上前詢問,慘遭男子持利剪刺了2刀,犯嫌立刻騎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5小時內把人逮到,發現他21日深夜就跑到宮廟縱火,在刺傷超商店員之前,也跑到另1家超商叫囂,一連串離譜行徑,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

圖/TVBS

 
超商店員被拿剪刀劃傷,摀著臉追了出來,嫌犯還拿起物品朝他猛砸,然後騎機車逃逸。

22日一早6點,嫌犯在車城的超商拿了貨品不給錢,店員上前追問,被他拿剪刀朝店員刺了2刀,1刀畫傷臉部,在左身上方一道10公分的傷口,另一刀刺傷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近中午時分,在台1線441公里處的豬舍前,將他圍捕到案。

員警:「要3個人,後面2個人,拜託一下,1個司機,(後面)要2個人看守。」

 
圖/TVBS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段榮金:「拿取商品後未結帳即逕自離開,店員上前詢問時,遭該男子持剪刀刺傷頭部。」

聲源:目擊民眾:「要打他都打不到,但是我怕他用這招。」

警方調查,嫌犯,不僅劃傷超商店員,21日深夜近11點,他先是騎著機車,跑到靠近恆春的宮廟縱火,燒了自己的衣服、鞋子,存摺,還把宮廟的沙發給燒了,頓時火光熊熊,連牆壁都被薰黑了!凌晨3點多,他還跑到車城的另一家超商,大聲喧嘩叫囂,6點才跑到距離1、2公里外的超商,持利剪傷店員!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段榮金:「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為彭姓男子,經通報枋寮分局協助攔截圍捕。」

圖/TVBS

39歲的嫌犯,屏東竹田鄉人,跑到車城來犯案,一連串離譜的行為,他說只是因為心情不好,警方5小時內火速把人逮到,將他依傷害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店員#攻擊#屏東#犯案#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0

0.2213